工商時報【呂清郎╱台北報導】

立委賴士葆2日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質詢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,他這一任期到明年2月25日止,外界已點名行政院長林全要接任央行總裁,彭淮南是不是乾脆就跟林全「換位置」。對此,彭淮南強調:「(央行總裁)這是我最後一個公職,我到最後一天都會全力以赴」。至於跟林全換位置?他則說:「不可能,我不會」。

賴士葆質詢說,彭總裁任期剩下1年,外界點名行政院長林全、前央行副總裁陳師孟、前經建會主委陳博志等6人可能接班,誰是適當人選?接班的總裁,應該專業或政治多一點?彭淮南先回答強調,自己任期已「不到1年」,並重申這是最後Momo 購物網一個公職,到最後一天都會全力以赴。

對於誰接任總裁,他僅說:「國家有很多人才」。至於央行總裁應該專業或政治AGODA 訂房網多一點?彭強調:「這個問題我無法回答」。

賴士葆又問,總統蔡英文最近是否有向總裁請益國事?彭先停頓了一下,非常謹慎地說:「開會時有見到總統。」賴又問,私下難道沒有見嗎?彭臉上雖無特別表情,最後也沒有正面回答,但賴馬上搶著幫他回答說:「應該有啦!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了。」?
拉鍊口袋點綴仿皮吊帶裙我的垃圾王子【輕食生活】味噌胡麻沙拉油醋
韓國SAMYANG三陽光學 24mm F1.4 ED AS IF UMC FULL FRAME廣角大光圈(CANON EF)(SONY E)契約生活11清新簡約配色字母圓領短袖T恤


您可能還感興趣的文章:
arrow
arrow

    ilc6mm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